学院主页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赴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3-06-29      点击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弘扬老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8日建筑工程学院总支赴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教职工党员在纪念馆入口大厅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展览的几百张历史图片和千余件实物、文献及档案,全面展示了鄂豫皖革命根据地形成、发展和不断壮大的过程,反映了我党从大革命时期到解放战争时期各个历史阶段发生在鄂豫皖大地上的重大历史事件,深刻诠释了"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奋进、勇当前锋"的大别山精神。所有党员同志通过图片文字实物回顾了我党走过的艰难历程,学习英烈事迹,近距离感受革命先烈为新中国解放事业不畏艰难、勇于斗争的大无畏精神,接受“大别山精神”的洗礼。

 本次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信心、砥砺前行。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次参观学习的深刻感悟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实干担当,攻坚克难,践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篇:学校工会主席黄新到建筑工程学院为学生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学工、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24大街48号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