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工、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23-03-08      点击数:

建筑工程学院学工、教工党支部先后于3月3日、7日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全院党员教师分支部参加,会议分别由学工党支部书记董晶和教工党支部书记黄波主持。

组织生活会上,各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2年支部工作总结,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教师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思想动态,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各支部对所有党员同志开展了民主评议。

此次学工、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各位党员教师能开诚布公,相互批评,真正起到了相互促进、共同进步的效果,体现了建工学院各支部团结奋进、勇于拼搏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赴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答题”活动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24大街48号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