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答题”活动

日期: 2023-03-0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广大党员教师开展学习活动的积极性,增强建工学院党总支的凝聚力,2月2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知识答题”活动。

此次答题问卷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内容全面、条理清晰,重点考查了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新提法新要求。测试采取线下答卷的形式,全体教职工专心致志、认真作答。

通过此次答题活动,加强了教职工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将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营造了建工学院浓厚的学习氛围。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学工、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新乡师德先进群体 师植桃李 德耀中原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24大街48号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