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管理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23年国家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日期: 2023-12-15      点击数:

12月1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3013会议室举行2023年国家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董晶、学工办主任李何、团总支书记丁梦娇、全体辅导员和40名获得国家奖助学金的学生代表参加发放仪式,仪式由建工学院资助专干孙浩主持。

董晶在发放仪式上做了讲话。对获得国家奖助学金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和勉励,对如何正确使用国家奖助学金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向在场学生通报了建工学院2023年奖助学金评选工作完成情况。最后,董晶对所有获得奖助学金的学生寄予了三点希望:一要心怀理想,坚定信念,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争做自强不息的“进取者”;二要努力学习,刻苦钻研,树立追求卓越的志向和精神,争做砥砺前行的“奋斗者”;三要传递爱心,回报社会,树立与人为善的品质和操守,争做播撒善意的“传递者”。

仪式上,孙浩宣读了建工学院2023年国家奖助学金获得者名单,参会老师与获得国家奖助学金的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上一篇:工会主席黄新深入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辅导员班情熟知检查工作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圆满开展 “青春筑梦新时代、资助伴我向未来”主题征文活动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24大街48号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