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管理 >> 正文



工会主席黄新深入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辅导员班情熟知检查工作

日期: 2023-12-22      点击数:

为全面推进辅导员积极“深入学生、深入生活、深入一线”,切实提高学生管理服务水平,12月21日晚,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黄新深入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辅导员班情熟知检查工作。

3013会议室,建筑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以PPT展示的形式,依次做了班级管理情况汇报。期间,黄新围绕日常管理、安全教育、思想引领、就业指导等工作,向辅导员进行随机提问,各辅导员能做到将班情、学情熟记在心。

黄新在听取汇报后做了讲话。首先对辅导员的展示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辅导员都能熟知班级基本情况,工作富有思路,管理成效显著,但还存在个别辅导员深入班级、宿舍不够,班级管理方法和服务措施不够有效等问题,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他指出,开展辅导员班情熟知检查工作,旨在帮助广大辅导员梳理工作思路,总结管理经验,同时给辅导员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启发的平台,让学管人员在相互借鉴中共同进步。最后,黄新叮嘱各位辅导员要带着情怀去教育、管理学生,深入学生一线,践行一线规则,当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23年国家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24大街48号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