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管理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圆满开展

“青春筑梦新时代、资助伴我向未来”主题征文活动

日期: 2023-12-11      点击数:

为做好学生资助工作,加大资助政策宣传力度,创新资助活动开展形式,11月初,建筑工程学院面向全院在校生,开展了“青春筑梦新时代、资助伴我向未来”主题征文活动,活动历时一个月,收到各类征文192篇,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及优秀奖70名。12月8日下午,主题征文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3013多媒体教室隆重召开,建工学院副院长董晶、团总支书记丁梦姣、全体辅导员和受表彰学生代表50余人参加大会。

董晶在总结表彰大会上做了讲话。首先对获得荣誉的同学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向在场师生通报了2023年建筑工程学院资助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介绍了学院在贫困帮扶、特困补助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董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资助活动,全面了解资助政策,合理使用国家奖助学金,将国家的资助用到实处、取得实效。最后希望同学们不负韶华、学有所获,努力成长为有担当、懂感恩的栋梁之才。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举办很有意义,即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又引导学生全面了解资助政策,帮助学生合理规划今后的学业安排,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23年国家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下一篇:关注消防安全 创建平安校园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24大街48号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