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认真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日期: 2024-03-11      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为毕业生拓展就业岗位,3月6-8日,在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孟昭晖的带领下,一行3人前往安徽图联科技有限公司合肥总部开展访企拓岗。

图联科技公司负责人对建工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在企业会议室,公司副总做了企业PPT展示,人力资源部部长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前景和用人岗位需求,孟昭晖结合办学历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模式等介绍了学校概况,并就员工待遇、工作要求、晋升通道等学生关心的问题开展座谈。通过座谈,双方表达了希望长期合作、互助互赢的意愿。

3月7日,在企业校招部负责人的陪同下,建工学院一行人实地考察了培训车间、员工宿舍和办公场所,对员工的工作生活环境和工作内容有了全方面的了解。

建筑工程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学校就业办的指导下,与用人单位紧密对接,主动邀请企业到校开展专场招聘会,积极为毕业生拓展就业岗位,切实服务了学生,取得了良好效果。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24大街48号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