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日期: 2023-10-17      点击数:


为帮助大学生科学规划大学阶段的学习和生活,明确未来发展目标,将个人的发展和国家的需求有机结合起来,牢固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人生观和就业观,按照学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活动方案要求,建筑工程学院于20231015日在3013多媒体会议室举办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本次大赛由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董晶学工办主任李何团总支书记丁梦姣王文娟、龚连元、张振明、李雪莹等部分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学院部分在校学生参与并观看了此次比赛。

本次大赛共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30余同学通过在前期两轮比赛选出10表现优异的同学参加此次赛。选手们通过现场PPT展示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计划与路径、评估与调整、职业道德、人物访谈等表达了个人的职业生涯规划方案,整个演讲过程中同学们都以自信的状态展示了自己的职业规划,对自己也进行了较为全面的介绍,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期间,评委老师们认真指导、详细点评,给出合理的建议,使参赛选手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目标。


最后,23级工程造价2班吴芋燃、22级城乡规划班田煜琳、22级工程造价1班李左润、23级工程造价3班孙进龙等4名同学表现优异,拟推荐参加学校比赛。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认真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荣获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一等奖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24大街48号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