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生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日期: 2023-12-12      点击数:

12月11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在3013党建活动室召开了学生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孟昭晖和学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董晶主持。

7名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在大会上做了个人基本情况汇报,表明了入党愿意;入党介绍人就发展对象的日常表现、思想动态等向大会做了说明;与会党员教师展开讨论,并通过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接收7名党员发展对象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支部宣传委员丁梦娇带领新入党学生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

孟昭晖代表学院党总支开展了集中谈话。对新入党学生表示了诚挚的祝贺,希望大家在学工党支部的带领下,积极服务学院建设发展,引领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同时给新进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知党史明党情,明确党员义务,二要扛大任担大责,发挥党员作用,三要明是非辩善恶,体现党员本色。

最后,接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下一篇:学校工会主席黄新到建筑工程学院为学生讲授专题党课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24大街48号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