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务信息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23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 2023-12-08      点击数:

2023年12月5日,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建筑装饰数字化施工赛项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全省32所院校的61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我校建筑装饰专业2021级学生在吴青浓、黎瑜婷两位老师的指导下,王衡辉、韩秀珍比赛成绩位列第五名,获得大赛“一等奖”;程梦梦、雷洛比赛成绩位列第十四名,获得大赛“二等奖”。他们为我校又一次取得了荣誉,在比赛中发挥出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和专业综合能力,赛出了水平与风采。


建筑装饰数字化施工赛项遵从“还原真实情景,体现完整任务,考核综合技能,突出应变能力”的指导思想,将建筑装饰专业的核心内容、行业的新技术新工艺和数字化赛项平台,融入竞赛模块,检验参赛选手的专业综合能力,展示职业教育改革成果,推进“以赛促学、 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高水平赛事引领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荣获2023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建设工程数字化计量与计价”赛项二等奖
下一篇:我院在 2023 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装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24大街48号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