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务信息 >> 正文



建工学院学生在2023“建美中原”河南省大学生建筑设计大赛中

喜获佳绩

日期: 2023-10-31      点击数:

    2023年10月27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为期2天的2023“建美中原”河南省大学生建筑设计大赛在河南城建学院举行。经过与全省高校的激烈竞争角逐我校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晏震、陈心悦、杨依嘉三名学生在黎瑜婷、吴青浓两位老师的指导下荣获室内装饰设计赛项一等奖;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张永昌、刘梦可、刘双虎三名学生在周萌、黎瑜婷两位老师的指导下荣获室内装饰设计赛项二等奖。


本次比赛,我院高度重视这次大赛的训练、指导和组织工作,确保学生能够得到最好的训练和指导。参赛前,指导老师们认真研究省赛内容,并针对性地制定了训练计划,帮助学生更好地备战比赛。学生们也积极刻苦地训练,为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在竞赛中,我院参赛选手展现了高度团结和紧密配合的精神,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的专业风采。他们的表现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认可和赞誉,这无疑是对他们努力和实力的肯定。此次比赛也为我院土木建筑专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上一篇:“走进最美徽派建筑·绘秀美古居”
下一篇:校友、企业捐建开放书屋,献礼信职百廿华诞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24大街48号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