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务信息 >> 正文



校友、企业捐建开放书屋,献礼信职百廿华诞

日期: 2023-10-14      点击数:

光阴荏苒,岁月如歌;春华秋实,桃李芬芳。历经120年的风雨沧桑,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她的120华诞。各地校友带着对母校的深情厚谊聚首信职校园,共同庆祝这一美好时刻。

书籍是思想的舞台,书屋是启迪智慧的殿堂。为助力母校百廿华诞,建筑工程学院各届校友及多家爱心企业建筑工程学院捐款56000元,建设了一间宽敞明亮、优雅宁静、设施齐全的开放书屋建筑工程院为此次捐建活动成立专门的建设工作组,组员由院领导及设计专业教师组成,并制定了相关建设方案。期间,学院领导孟朝晖、黄波多次勘察场地修改设计施工图纸,指示相关设计人员全力配合,严格按照捐赠者要求合理使用建设资金。经过几个月的精心设计修缮的开放书屋宽敞明亮、具有现代气息,为师生提供了一个优美的学习读书环境。

1:开放书屋工作组群  

  2: 开放书屋效果图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青少年成长离不开书籍的滋润。捐建的开放书屋,可以让学生在阅读中开阔视野、增长知识,激励更多的优秀学子勤奋学习、发愤图强,成为国家有用之才。


3:书屋建设前场地原貌

4:书屋施工中


 5:书屋最终呈现效果图

饮水思源,反哺情深,次捐建活动,不仅集结了2006级建筑工程技术班刘中兴、2008级工程造价2班赵福社、2014级建筑工程管理班周经伦、2006级建筑工程技术班吴超4位校友及河南建科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上海泛家投资有限公司、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家企业的拳拳爱心,更是体现了各届校友、合作企业热心慈善、热爱教育、主动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责任感,展现了对教育事业奉献无私感恩精神。捐建的是书屋,孕育的是希望。在此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对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承诺将管好用好开放书屋让捐赠者放心;同时,一如既往地保持教育初心,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引导学生以感恩之心强求学之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一百二十载砥砺前行,一百二十载风雨同舟。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凝聚了无数师生的心血和真情,承载了社会各界朋友的祝福和关心,未来的信职更需要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的鼎力支持。在120周年校庆期间,校友、企业捐建的开放书屋将正式对外开放,我们非常欢迎各学院师生的到来,期待与您一起在这个特别的地方留下美好的回忆。


6:开放书屋宣传海报


 

 

 

 

 

 

 

 

 

 

 

 

 

 

 

 

 

 

 

 

 

 

 

 

 

 

 

 

 

 

上一篇:建工学院学生在2023“建美中原”河南省大学生建筑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我校学生荣获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环境艺术设计赛项三等奖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24大街48号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