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日期: 2023-06-14      点击数:

  为认真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拓展毕业生就业岗位,建筑工程学院诚邀河南明阳新材料技术工程有限公司、上海泛家装饰公司、南京晶磊兴建材公司等6家企业,于6月13日下午在学院2009、3010多媒体举办了系列专场招聘会。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孟朝晖、副院长董晶、就业指导老师龚连元全程陪同。

此次专场招聘会,到校企业准备充分,依次结合PPT向广大毕业生介绍了公司背景、企业文化、员工发展前景,招聘会现场气氛火热,学生们热情高涨,纷纷就自己心仪岗位的薪资待遇、工作环境、岗位晋升等问题与招聘人员积极询问。招聘会后,建工学院为有需要的企业提供场地开展了现场面试。



此次专场招聘会的举办,正逢2023届毕业生返校之际,建工学院根据前期的毕业生就业统计情况,有针对性的组织未就业毕业生和部分实习生积极参与企业招聘,即为毕业生拓展了大量就业岗位和实习岗位,又给用人单位提供了与应届毕业生面对面的机会,效果显著,受到同学们和来校企业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荣获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一等奖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及用人单位访企拓岗工作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24大街48号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