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2024年高职单独考试招生简章

日期: 2024-03-15      点击数:

学院简介

建筑工程学院师生共计1300余人,是学校重点发展的工科院系之一。我院先后获批为河南省建设系统培训机构、河南省装配式建筑人才培养基地、河南省高等学校综合改革试点专业、河南省装配式智能建造虚拟仿真实训基地。为了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号召,我院成立了乡村建设研究院。现拥有结构合理、德才兼备的教师队伍50余人,其中中级以上职称教师38人,双师型教师36人。现有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建筑装饰工程技术、智能建造技术等4个专科专业。

中央财政支持的“建筑技术”实训基地(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拥有仪器设备总价值达600多万元,涵盖建筑材料检测、建筑力学实验、工程测量实训、工程管理沙盘模拟实训、工程造价软件及建筑CAD实训、工程招投标模拟实训、工程资料室、BIM技术实训、建筑装饰设计实训等25个校内实验实训室,完全满足学院土木工程、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建筑装饰工程技术、智能建造技术等各层次、各专业的实验实训教学工作。与河南五建第二建筑安装有限公司、河南信阳潢川城投建鼎住宅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信阳东骏节能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信阳建筑总公司等20余家企业建立了稳定的校外实训基地。同时具备河南省建设行业建筑工人职业技能培训及建筑行业施工员、质检员、测量员、资料员、材料员、安全员等职业技能证书的培训和组织考试资格。

贯彻“三全”育人思想,立德树人,以文化人;秉承“以职业能力为本位、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理念,探索形成了特色鲜明的“123”人才培养模式,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共设核心课程,注重职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培养,学生多次在省内外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奖,人才培养质量深受社会认可,毕业生年终就业率均达96%以上。

单招专业及计划

单招专业表

 

考试指南:

招生对象与志愿填报

①招生对象:已取得参加2024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的考生和河南省2024年普通高校对口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简称:对口招生)考试报名的考生,均可报名参加我校高职单招。

志愿填报:参加高职单招的考生于20243月199时至2118时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pzwb.haeea.cn/)进行网上填报志愿,考生只能填报一所高校志愿。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代码:6288

考试时间和地点:

1、考试时间:2024年4月8日(周一)

2、考试地点:信阳职业技术学院

命题和考试:

在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教育考试院的指导与监督下,采取“文化素质+职业素质+职业评价”的方式,学校自主命题、组织考试和录取。

其它:

单独招生考试的准考证获取、录取规则、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入学等未尽事宜详见《信阳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单独考试招生章程》或者关注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xyzb.xyvtc.edu.cn/)

 





 

 

 

 

 












下一篇:建工学院2023级普专新生档案上缴公示表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24大街48号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