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预备党员接收暨入党宣誓大会

日期: 2022-05-12      点击数:

5月10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在3013党员活动室举行了2022年上半年学生预备党员接收暨入党宣誓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孟朝晖、学工党支部书记董晶、学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11名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党支部书记董晶主持。

会上,11名党员发展对象向大会汇报了个人情况,表明了入党意愿;到会党员教师对申请人能否入党展开讨论,通过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接收11名党员发展对象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学工党支部宣传委员丁梦姣带领新入党学生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最后,孟朝晖代表建工学院党总支,对新入党学生开展了集中谈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人生有理想;二要事业有规划;三要生活有目标,并希望新入党学生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的力量。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篇:新乡师德先进群体 师植桃李 德耀中原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召开预备党员线上转正大会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24大街48号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