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管理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23年助学贷款签字仪式

 

日期: 2023-11-13      点击数:

为落实高校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加强对学生的诚信教育,根据学校资助中心工作安排,建筑工程学院于11月10日上午在3013会议室举行了2023年助学贷款签字仪式。学工办主任李何、资助专干孙浩和贷款学生辅导员参加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上,李何对贷款学生开展了诚信教育,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个人信用问题的相关知识,对高校助学贷款政策、学生在线服务系统使用注意事项进行了全面解读,重点解答了还款时间、贷款发放、违约后果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同时希望同学们加强诚信意识,感恩国家资助,按时偿还贷款。


签约过程中,孙浩向贷款同学详细讲解了贷款合同签订的主要内容以及签订流程,提醒了签订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叮嘱同学们仔细核对个人信息,认真阅读合同条款。


此次签字仪式的举办,使同学们真切感受到国家对大学生的关心和帮助,培养了学生的诚信意识和感恩意识,为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上一篇:关注消防安全 创建平安校园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24大街48号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