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诚信校园行”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 2024-03-1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完善覆盖全学段学生资助体系”的重要决策部署,建筑工程学院于3月初,面向建工学院广大学子举行了“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

参赛学生结合自身成长经历,设计公益广告作品进行比赛,作品聚焦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了受助学生脱困、成长、诚信、感恩的典型事例,在学院内营造了积极向上、奋发图强、感恩国家的良好氛围。经前期宣传、动员,同学们踊跃参与,共上报视频类、平面类作品12份。

建工学院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学生作品开展评选活动。3月8—11日,建工学院在“出彩建工”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参赛作品投票链接,组织全院学生积极参与,为心仪的作品投上宝贵一票。3月11日,由副院长董晶、专职辅导员和专业教师组成的评审团,在3013会议室观看了学生作品的匿名展示,评审老师,从画面布局、色彩搭配等专业角度出发,结合创作理念和作品涵义,对学生作品进行了线下打分。最终,根据线上和线下评选的总成绩,选出优秀作品推送至学校,参加校级比赛。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活动内容契合建工学院专业特色,即让学生在作品设计中理论结合实际,印证了专业所学,又在参与活动中,丰富了课余生活,培养了诚信自强,励志感恩的优秀品德。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勿忘国耻,吾辈自强”主题团日活动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24大街48号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