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务信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教师

在2023年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荣获佳绩

日期: 2024-01-16      点击数:

近日,河南省总工会和河南省教育厅联合印发了《关于2023年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获奖情况的通报》(豫工文〔2023〕107号),我院教师王文娟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受到学校工会领导的高度重视,王文娟反复磨课、精益求精、认真备赛,最终获得佳绩。

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是由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的一项品牌活动,历经学校比赛、省级网络评审初赛和现场决赛三个环节,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较高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荣获2023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建设工程数字化计量与计价”赛项二等奖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24大街48号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