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23届毕业生典礼

日期: 2023-06-15      点击数:

 6月14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党政楼附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了2023届毕业生典礼,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黄新、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孟朝晖、副院长黄波、全体行政人员、毕业生辅导员和近300名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建工学院副院长董晶主持。

首先,孟朝晖做了毕业典礼致辞,向毕业生提出四点祝愿:一愿同学们顺利就业,早日找到稳定的工作;二愿同学们身体健康,拥有强健的体魄;三愿同学们快乐生活,永远保持良好的心态;四愿同学们掌握过硬本领,争当大国工匠,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中屡创佳绩、再立新功。

典礼上,黄波宣读了建工学院2023届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获得者名单,辅导员代表王文娟老师和毕业生代表余卫华同学分别上台做了发言。

最后,黄新做了重要讲话,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同学们即将离校表示了深深的不舍,借此机会对毕业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胸怀家国,以不懈奋斗彰显青春本色;二要肩扛责任,以担当尽责绽放青春亮色;三要眼有方向,以踏实笃行渲染青春底色,并希望同学们不负韶华、不负时代,闯出新天地,铸就新辉煌。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邀请岳建伟教授来我校作专题讲座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24大街48号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0401